哔噜噜酱

不知道啊。

脑洞第三弹-王叶(1)

王杰希喝了口酒,辛辣味差点逼出他的眼泪。他看着不远处的叶修,带着标志性的嘲讽的笑容和同事们说说笑笑。

这混蛋……倒是混熟的很快啊,跟当年一样。

想起今早那句客客气气的“你好,王经理”,对方温热的手的触感似乎还在指尖徘徊,盯着对方生疏的微笑,王杰希当时差点脱口而出:“你不认识我了?!”但好在及时克制住了自己。不过几年不见,就像陌生人一样,把当年发生的事情一股脑全扔进了垃圾桶。王杰希的心有点刺痛,当他意识到此时的叶修早已脱离过去,而他还挣扎在记忆的漩涡里的时候,他的心更难受了,准确说是,忿忿不平。

“老规矩,新来的要喝酒!”

那边在起哄,看到叶修接过别人递过来的酒,王杰希下意识地伸出尔康手:“不……”但下一秒,他猛地收回了手,速度之快让众人丁点都没发现。

靠!王杰希在内心咒骂自己,当年总是帮着叶修挡酒,居然成了下意识的动作了吗……而且叶修这家伙不是一杯倒吗,那他接什么酒!难道他的酒量变好了……

那边叶修喝了酒,坐了一会起身出去了,一直在暗处关注他的王杰希内心警钟大响:不对劲!他在原位上坐了几秒钟,只觉如坐针毡,掏出手机想打给叶修,却发现自己压根不知道他的号码。王杰希觉得好笑,毕竟都分开这么多年了,该断的联系早断了。

王杰希只得问身边的一位同事:“知道叶修的手机号码吗?”同事答道:“不知道啊,我都没见他拿出手机过。”王杰希想了想,还是有点放心不下,于是起身出去找。

转了几个厕所,都没看到叶修的身影,“这笨蛋……”王杰希嘀咕着,往酒店大门口走去。出了酒店大门,只看到来往的车辆与行人,就是不见他苦苦寻觅的人。王杰希揉揉眉心,觉得自己真像是爱管闲事的老妈,叶修是死是活又关自己什么事呢……

王杰希正打算打道回府,忽然听到身后传来微弱的声音,“……谁?”一转身,看见一个人蜷缩在黑夜的角落里,是叶修。

看着叶修像个被抛弃的孩子一样缩在一团,王杰希此时的心情就像单亲爸爸发现孩子偷偷剃掉刚长出的胡须结果见血了一样无奈。

“我记得你一杯倒。”王杰希上前想拉起叶修,后者却顽固地死赖在地上。

这么倔。王杰希没辙了,他蹲下来开口道:“还知道我是谁吗?”

叶修抬头看看王杰希,笑了一声,轻轻地说:“王大眼。”

王杰希觉得自己被调戏了,这种感觉很不好。不过他倒是确定叶修是真醉了,早上还当陌路人,现在却能将以前的外号这样顺溜地叫出来了,以前……王杰希打住追溯历史的思绪,觉得还是先将眼前这个人抬到哪里去好,他抬起叶修的一支手臂,试图将他背起来:“我家在附近,你去我那醒个酒先。”

叶修的头顺势靠在王杰希的肩上,不断呼出热气骚弄王杰希的耳朵,弄得王杰希耳朵痒痒的,心也痒痒的。王杰希背着叶修走在路上,周围明明喧嚣得很,但王杰希就是有一种感觉——他们两人被隔离在了另外一个安静的世界,沉默压抑地王杰希受不了。

“叶修。”王杰希还是向沉默投降,“你手机呢?”

“唔……穷,买不起。”叶修即使声音上弱了,语气还是一如既往地理直气壮。

“逗我玩呢?你还喊穷,当年……”王杰希忽然住了嘴。他在内心有点怨自己嘴快,明明早该忘了的事,今天怎么几次想起呢。对,都是背上人的错。

随着王杰希的住嘴,叶修也没搭话,两人间又开始了迷之沉默。王杰希只盼望着快点走到家,甩开背上的包袱一切就结束了。可就在这时,叶修又开口了:“咦,当年我送你的那条链子呢。”

我去!!大哥你没发现我正在竭力回避当年的事吗!!王杰希内心如斯咆哮,当然,这也仅仅只是在内心叫几句而已。岁月带给一个男人最大的礼物,是沉稳。王杰希淡淡地开口:“扔了。”

“哦。”叶修的语气就像“你说丢了还是珍藏我都毫不在意”一样,相当的欠打。事实上王杰希也真的很想把叶修扔路边算了,不,我要当一个稳重的男人……于是王杰希背着叶修继续走,好像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TBC.

看原作就莫名地很萌王叶,但很少看见王叶的文……萌上冷CP注定孤独拼搏。这篇会写长一点,但也就长一点了,写长篇很考验文笔与逻辑的我都不行QAQ。下一篇地点在大眼家,先说好没有酒后乱性情节……总之我不会写肉,自行YY啦……最近略忙,学生党总是奔波于考试与作业两头,希望早日写完王叶还有另一篇翔叶脑洞。

还有一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为什么没有妹子勾搭我呢【深沉脸】难道我看着很高冷吗……没有吧,顶多是矮冷嘛。室友走班上选修课发现同桌是全职粉,为毛我没有这样的艳遇,不高兴0^0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