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噜噜酱

不知道啊。

脑洞第三弹-王叶(2)

王杰希再想想,被叶修气得发疯好像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神奇的是自己居然还没习惯成自然。以往的事像一罐正在酿制的葡萄酒,正在慢慢地发酵。

那天,风和日丽。王杰希的脑海中只剩下这个在小学生的日记中频繁出现的词汇来形容那天的天气。正在读高二的自己掀开课桌准备拿出课本时,看到了那在一堆整齐的课本上突兀地横放着的粉红色信封。一个正值青春年少的少年面对这种情景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呢?应该是一种“啊原来我也有女孩子喜欢”的惊喜吧,但王杰希毕竟克制惯了,他只是冷静地打开了那封信。

“那时对你的惊鸿一瞥,你的音容笑貌使我辗转反侧,夜不能寐。其实我也不相信一见钟情,但真的发生的时候,冲动还是照样冲昏头脑,我想没有什么事比这来的更奇妙了。仅仅一瞬,却为永恒,一眼万年确实不假。大眼,请允许我这么叫你……”王杰希这下明白这份情书是谁写的了,也只有叶修这个家伙敢这么叫他,还一见钟情呢,平时相处好像“轻轻地走不带走一丝云彩”,原来这样闷骚……王杰希心里还是有点小开心的,至少他知道自己不是一厢情愿了,“……我能一天见到你一次,就像雨后必见到彩虹般幸福。你是彩虹,它转瞬即逝,却为人歌颂。我虽不能淋漓尽致地描绘你的美,那样显得我太浅薄……”等等!这情书怎么看着那么像是给女孩子的?王杰希觉得不对劲,便回去从头看起,发现“大眼”这两个字是把其他的划掉了加上去的,仔细看来,字迹似乎也有点不一样。王杰希开始眯着他那大小不一的眼睛研究被划掉的字。

嗯……沐……木……不会是沐橙吧!有了这个猜测,王杰希觉得越看越像,最后,他义无反顾地相信了。于是,王杰希的内心只剩下了一句集感情之大成者的“我靠!”。这就像是自己已经把满满的爱意拱手送上了,对方却拿它来擦屁股。王杰希一直自诩是个严谨的人,能让他如此抓狂的,也只有叶修了。

而正在被王杰希在内心咒骂千遍万遍的叶修此时正得意着。他是真想向王杰希表达感情来着,藏着掖着大家都难受,但情书这种玩意自己怎么写的来呢,正好追沐橙男生一抓一大把,送来的情书也是,这种新鲜出炉的东西当然要拿来好好利用了。只是叶修没想到的是,遇上感情事的王杰希的内心那样缜密,自己的那点小掩饰一下子就被看破了。因此,当王杰希愤怒地将情书拍到叶修桌上时,叶修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到底是哪里不对啊!

王杰希说道:“叶修,希望你以后不要在开这种玩笑了。”

叶修回道:“大眼,哥真心的啊,看哥真诚的眼睛。”

王杰希自然是不相信,他只是暗藏杀气地看了叶修一眼,后者只得在魔性的眼睛前沉默。于是这场闹剧不了了之,自然,只有王杰希觉得是闹剧,而叶修觉得自己头一次热情地出击却换来这么个结局实在不爽极了。这事之后,在王杰希眼中,叶修已经被贴上了“不可靠开玩笑”的标签,到之后两人交往,分开,王杰希从来没有动摇过这一印象,因为,叶修真的让他抓狂千万遍。

回到现在,王杰希想感叹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孽缘,本以为再也不会遇见的两人,现在又靠在一起了,而肩上的这只家伙一会还要到他家坐会。这么多年没见,双方都变了点,但叶修还是一如既往地气人。

“还没到?你家在几楼呢。”一直弥漫在两人间的安静的空气被叶修一句话打破。

“快了。”正在上楼梯,王杰希显得有些吃力,叶修的肉真不是白长的,所以王杰希不想回答太多。

没想到叶修更是连一句回答都没有了。

“嚓”、“嘭”。

钥匙扭转,门开了。


TBC.

OOC持续在线中,OOC持续在线中,OOC持续在线中。重要的事讲三遍!

室友说我把两个人物都写娘化了,于是我又把OOC拉出来说话了。因为我这几年都是在小言里滚着过来的,所以,可能写的像BG文了。这点我先道歉,但是应该改不了了……果咩纳塞>_<

最近恶作剧给朋友寄了封匿名情书,上课想着想着忽然有了这个脑洞,所以……只能蛮拼地写到开门了。文中情书的内容是我对某同学死磨硬泡他才写的,毕竟我不会写给女孩子的情书啦╮(╯-╰)╭感觉这篇越写越长,还有好多东西没交代,前路漫漫Q_Q

评论(1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